永利皇宫

Rahm在刷球之后发生了罚球

ST。 路易斯(路透社) - 西班牙选手乔恩拉姆在周五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触球时遭遇一杆罚球。

2018年8月10日; 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; 在Bellerive乡村俱乐部举行的PGA锦标赛第二轮高尔夫锦标赛期间,Jon Rahm在第11洞打出了开球。 强制性信用:Kyle Terada-USA TODAY Sports

当Bellerive乡村俱乐部发生违规行为时,Rahm在他的第17洞,即五杆八杆洞中寻找粗球。

尽管球只离球道只有几码远,但该区域的裁判显然并没有看到球落在长长的草丛中。

拉姆要求一名规则官员告诉他这件事。

“我绝对觉得我的脚顶触动了它。 我知道我碰了它。 我不相信我动了一切,“拉姆告诉这位官员,显然对警察不满意。

“没有人在标记球的位置。 没有人告诉我球的位置。“

规则规定如果球员或他的球童导致球移动,将会招致一击一罚,并且官员认为这发生了。

因此,他惩罚了拉姆,尽管这名球员没有从错误中获益。

Rahm继续打洞并以67杆的成绩打出67杆,总成绩为135杆,让他落后领先者Gary Woodland五杆。

对于拉姆来说,这是一个多事的早晨,他的开场发球击中了头部的旁观者。

当Rahm走过去向他道歉时,这名男子需要医疗照顾并跪在医务人员身边。

他没有受重伤。

对于观众来说,不幸的是Rahm很幸运,因为球从球员的头部向球门发射回来,从那里西班牙人取得了标准杆。

两年前世界排名第七的球员突破了职业赛场,并且已经取得了五场胜利 - 欧洲巡回赛有三场胜利,PGA巡回赛有两场胜利。

尽管作为未来的主要冠军,他仍然努力在高尔夫的四大赛事中创造出他最好的状态。 在今年的大师赛上获得的第四名是他的最大努力。

这位23岁的球员错过了今年美国和英国公开赛的晋级。

由Andrew两人报道,由Pritha Sarkar编辑

我们的标准: